龙华新闻

龙华区两个社会组织行业党总支挂牌成立

编辑:陶倩2020-06-29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近日,中共深圳市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填补了深圳市区级社会组织行业党总支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建组织架构。

深圳市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党总支的成立,对于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和社会组织党建有重要意义,进一步促进龙华区“1+6+12+N”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格局的构建,积极响应打造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龙华品牌”。接下来,龙华区社会工作行业党总支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接下来,区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将坚持行业发展数量与质量并重原则,突出诚信自律建设及能力建设两个重点,推动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成效,促进人力资源行业长足发展。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弘扬担当精神,加强服务意识,努力推动区人力资源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龙华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