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主动化挑战为机遇 聚力打造“六个观湖”

编辑:陶倩2020-06-18 08: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雪玉)6月17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张西山教授,围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科学判断,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传递出直面困难挑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在落实、贵在行动。大家要深入领会、全面把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至上落实到疫情防控、产业转型、民生保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中,当前特别要落实到“六稳”“六保”工作当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抓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和执行实施,以此为契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观湖,为建设“六个观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党员干部的政治职能和担当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主动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聚力打造“六个观湖”,为龙华争当先行示范区尖兵作出观湖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