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开展反恐禁毒联合督导专项检查行动

编辑:陶倩2020-06-16 08: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秀云)为防止各类危险品、违禁品经寄递物流渠道流通,维护寄递物流行业的治安秩序,打击违法犯罪活动,611日下午,龙华区交通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观澜街道综治维稳办、街道安监办、牛湖派出所、君子布社区工作站在观澜街道君子布辖区内的天天快递、可口可乐观澜仓、新智德公司以及昌达利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反恐禁毒联合督导专项检查行动。

当天,检查组在天天快递现场检查了公司台帐,先后查验实名收寄和目检、安检情况,询问安全管理员的工作流程并建议加强对新老员工进行指导,缉毒犬也全线跟随检查。在可口可乐的物流仓内,检查了仓库内产品摆放和通风情况。对有使用危险物品记录的新智德公司,现场检查其危险物品的接收存放保管流程和措施,观看存放危险物品的防暴柜,并了解突发情况紧急处理程序。在昌达利工厂内,了解其氧气和氮气等气体的运输分装,以及检测、危险状况应对等内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物流及寄递运输行业的现状,督促运输寄递业从业者提高安全意识,规范辖区安全经营行为,有效遏制毒品利用物流渠道传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