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通“创建平安观澜”公交宣传专线

编辑:陶倩2020-06-16 08: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刚)近期,观澜街道辖区群众总会看到标有“创建平安观澜”字样,身披观澜版画基地、观澜古虚等彩绘图案的公交车辆,一辆接一辆地穿梭于辖区的主次干道、融入到人来人往的人群中,成为了都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正是观澜街道为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而开通的“创建平安观澜公交宣传专线。

据悉,观澜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探索宣传新模式,扩宽宣传新渠道,扩大宣传声势,提高宣传热度,形成了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一体化宣传模式。近期,观澜街道再度与深圳巴士集团合作,选取了途经观澜辖区和记仓储、版画基地、俄地吓小区、高尔夫、观澜古墟、观澜派出所等数十个主要站点的B877路等5辆公交车,作为“平安观澜”公交宣传专线,利用车身文字和彩绘内容宣传街道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辖区群众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在“平安专线”公交车内座位的广告区,还张贴有温馨提示小贴士,印有扫黑除恶、禁毒、反诈、反恐、防邪等为主题的宣传标语,以及相关的举报热线电话、小程序二维码等,乘客通过扫码即可了解街道平安创建项目的推进和开展情况,通过拨打电话可以深层次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当中。

据观澜街道平安创建宣传负责人介绍,此次与公交公司合作开通的“创建平安观澜公交宣传专线,将会定期更换宣传主题内容,改变车身喷绘风格,旨在以不同形式的宣传,打造街道宣传精品,引起辖区群众的关注和了解,成为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宣传阵线和窗口,将街道扫黑、禁毒、反诈、反恐、防邪等各项平安创建工作,通过耳濡目染融入到辖区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同时也积极邀请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当中,为平安观澜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