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及时解决商户反馈乱停车问题 助力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6-16 08: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日前市防疫指导组来到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其中对新澜社区华园巷受疫情影响存在复工复产困难的商户进行实地走访,针对商户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和指导意见。

在走访过程中,商户反馈近段时间以来,乱停车问题严重影响到了日常经营,有的车辆甚至停到了商铺门口,希望社区能帮助解决。当天下午,根据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的安排,为尽快解决商户反馈的问题,助力该区域的商户复工复产,新澜社区党群服务组、桂澜居委会联合观澜街道交安办、社区交安办以及社区商户联盟到华园巷协调解决该区域的巷道乱停车问题。通过现场通过拨打电话联系上车主,做好车主的思想教育工作,不少车主都认识到了自身乱停车的错误,先后有11名车主自觉来到现场将车辆移出华园巷小区。对于无法联系上车主的车辆,现场工作人员给予张贴禁止停车警示单6张,并想办法尽力联系上车主,尽快将车辆移走,尽量避免对商户的正常经营造成影响。

后期,新澜社区桂澜居委会将采取在各入口显眼位置张贴禁止停车的提示标语,加强对附近居民的宣传教育,同时在各小巷口放置塑胶隔离桩,防止车辆再次进入乱停放,全力服务好商户复工复产,助力商户共度疫情难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