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今日将挂牌出让一宗现代物流业用地

编辑:陶倩2020-06-12 07: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杨帆)6月12日,龙华区A920-0235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正式公开挂牌出让,该宗地块的准入行业类别为现代物流业。

据了解,A920-0235宗地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用地面积4.6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其中,物流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仓库(非危险品)面积6.66万平方米,其余为食堂、宿舍、物业服务用房等配套建筑。

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宗地块将引进专业化、国际化物流企业,依托粤港澳良好的合作基础,整合国内及香港地区独特优势资源,聚焦国内产业和消费升级带来的国际专业性物流服务巨大市场,构建国际化交易平台、第三方(第四方)物流服务平台和增值服务平台,聚力打造先进物流产业基地。同时,发挥龙华区“中轴”对周边区域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粤港澳湾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先进物流专业化区域性分销及转运中心,助推深圳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物流枢纽城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