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今日将办今年首场“周四直聘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11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谢芳明 吴采芝)日前,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街道劳动办协办的2020年“电子商务课程”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活动在龙华就业第一站开展。此次培训对象为龙华区企业务工人员、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居民、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等群体。

活动邀请新像传媒执行总裁、柠檬直播电商指导顾问王利伟现场为大家培训电商直播讲解技巧和直播带货必备销售技巧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人员认真听讲并积极发问,在了解什么是电商直播的同时思考电商直播给就业创业带来哪些新的方向。

龙华街道劳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培训活动,龙华街道今年首场“周四直聘日”活动也将于11日正式举办,以后每逢周四上午将组织10家优质用工企业参加,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求职招聘平台。招聘地点常驻“龙华就业第一站”,全年计划共举办35场,不定期进行企业报名征集,择优选取参会单位。

接下来,龙华街道将继续积极依托龙华就业第一站平台,协助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各类公益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服务活动,龙华区企业务工人员、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居民、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可通过关注深圳龙华就业公众号了解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报名时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