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积极引导稳妥推进民族宗教工作

编辑:陶倩2020-06-05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梁志锋)6月2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龙华区宗教界人士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龙华区宗教界人士代表结合实际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心得体会。

与会宗教界代表们表示,要通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深入开展宣传学习,引导龙华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认同。

结合龙华区宗教界实际情况,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表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为下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稳妥推进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