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富坑居委会开展“疫”相随,社区同行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04 17: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玉环)为增强社区关怀,营造良好的社区邻里氛围,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富坑居委会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120份爱心防疫健康包。

当天,8对亲子义工分装了120份爱心防疫健康包,精美的包装袋内装有消毒泡腾片、消毒酒精、洗手液、一次性口罩4种家庭和个人清洁用品,以提升社区居民个人卫生意识。出发前,相关工作人员对小志愿者们进行了专门培训,由居委会社工扮演路人,模拟小志愿者上前向陌生人送出防疫健康包的情景。小志愿者按照“自我介绍-活动目的-物资种类-泡腾片注意事项-合影签收”的流程完成任务,避免出现遗漏情况。

在此次活动派出的120份防疫健康包中,富坑居委会安排其中30份主要针对辖区老年人进行专线派发,在派发过程中,随行的家长义工主动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近况,对发现存在困难的老年人进行相关记录和反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防疫包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和喜爱,活动既锻炼了小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也体现了社区的关爱,非常有意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