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发布国内首款户外固装产品

编辑:陶倩2020-06-04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6月2日,国内首款16:9的户外固装LED显示屏——太阳神,由龙华知名企业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隆重发布。凭借“太阳神”这款巅峰之作,易事达再一次提升了户外固装产品的行业标准。

据易事达介绍,户外广告是LED显示屏最早的应用市场,也一直占据着LED显示屏市场的巨大份额,是众多LED显示屏企业的必争之地。在易事达的户外固装LED显示屏的产品线中,先后出现了OA、MPA系列、大力神三款爆款产品。其中,OA即outdoor advertising(户外广告),是行业内第一款拥有快速锁的高防护等级户外固装产品;MPA系列包含MPA Pro和MPA plus,是首款可贴墙安装的定制尺寸铝合金箱体;大力神,则是易事达首款万级高亮高防护等级户外固装产品,箱体超级轻薄,厚度90mm,重量27KG/㎡。

作为易事达第四代户外固装产品,“太阳神”综合了前三代产品的所有优点,并独创了16:9的箱体设计,其高亮高刷,亮度达到了9000nit,阳光之下也清晰。刷新率更是达到了小间距产品的标准——3840Hz,是目前国内市场唯一一款可以售往北美地区的户外固装LED显示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