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为“双区”建设作出大浪贡献

编辑:陶倩2020-06-04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周文洁)近日,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突出学以致用,确保中央精神在大浪落地生根。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深入群众,多听取群众呼声,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还要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既要清醒认识风险挑战,更要把握机遇,积极应对,推动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还要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成效所彰显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双区”建设作出大浪贡献。

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工作。同时积极扩大市场需求,推动经济全面复苏,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土地整备等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城中村整治、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牵引带动作用。还要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六保”稳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应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作用。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员基本政治素质的培育,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学习,贯彻落实党内各项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切实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真正用硬干部硬作风完成硬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