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开展安全义工进园区面对面宣教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02 20: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勇 姚世锐)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开展“懂预防、重安全、会逃生”工业园区安全义工面对面宣教活动,辖区100余名相关企业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百余名参会人员均隔位就坐,主办方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宣传教育片,随后社区安监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强调辖区企业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主动发挥园区物业管理平台作用,将安全教育落实到个人,使园区内企业员工都能做到“懂预防、重安全、会逃生”。最后,就龙华区近阶段的安全生产案例进行逐个查摆点评,意在居安思危、避免重蹈覆辙。讲座环节结束后,主办方派发了宣传单及防噪音耳塞等劳动防护用品。

桂盟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安全宣教活动,员工得到了劳动防护纪念品的实惠,提高了安全意识,为查找企业薄弱环节、构建安全文化奠定了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