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20-06-02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银秋)近日,龙华街道禁毒办组织11个社区工作站在学校门口电子屏播放《禁毒法》和毒品知识宣传视频,并举办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学校电子屏播放了《我们的心愿》《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小明和你一起来学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关注禁毒法》等禁毒宣传视频,为青少年营造“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氛围。同时,设置《禁毒法》宣传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专人讲解、展示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并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解读,就学生提出的禁毒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学生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到毒品的特征、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毒品的基本常识,并嘱咐学生通过学习《禁毒法》和《禁毒条例》,把毒品的危害告诉身边更多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