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进稳健医疗开展关爱青工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01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青工积极注册成为义工。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喻婵 文/图)防疫期间,龙华稳健医疗青工积极响应党和团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向一直坚守抗疫一线的青工送上关爱和祝福,近日龙华街道团工委结合“红五月”主题,到稳健医疗工业园开展“我的五四·我的团——弘扬五四精神致敬抗疫青工”活动。

当天活动分为稳健医疗义工队工作展示、义诊义剪服务、现场注册招募义工、留住最美青春、“我们正青春”游戏互动5个部分,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吸引600余名青工参与,现场招募注册义工56人。其中“留住最美青春”镜头里,定格了新时期外来青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阳光、辛勤、感恩的生活姿态。“我们正青春”游戏互动吸引了不少青工参与,拼图比赛和默契大考验,不仅激发了青工勇于挑战、展现自我的热情和动力,同时拉近了青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广大青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龙华街道团工委前期围绕“红五月”以“我的五四·我的团”为主题开展了“我和团旗合个影”“致敬战疫机关青年”“创意青年集市”“慰问弱势青少年”等系列活动,共吸引3000余名青年参与。

接下来龙华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努力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为龙华贡献“后浪”青春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