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员走访幼儿园确保孩子平安返园复学

编辑:陶倩2020-06-02 07: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切实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近日,福城街道网格员对辖区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助力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网格员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及疫情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各项消防基础设施,提醒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及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疏散通道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清晰明显、应急指示灯正常有效;定期做好电器线路、设备的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对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其掌握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引导学生紧急疏散的方法。

据了解,截止至6月1日,福城网格员已对福城辖区十多家持证幼儿园进行认真走访,并加强幼儿园周边环境巡查,确保幼儿园有序复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