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举办“帽”美如花六一草帽DIY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01 16: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韦国莉)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娱生活,促进同辈交往,传播爱心,日前,广培社区居委会联合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妇联开展了六一儿童节线上欢庆活动——“帽”美如花六一草帽DIY暨关爱贫困儿童聚善日线上活动,吸引了近300人参与。

活动当天,居民微信群内热闹非凡,在社工的引导下,30名小朋友依次通过照片和文字等进行云介绍,促进相互认识,分享了六一儿童节相关知识,还通过小视频等形式分享自己的草帽DIY作品。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绘画才艺,在“点赞最美草帽环节”中,每位小朋友积极评选出自己心中的三顶最美草帽,并为新朋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在“活力社区,大爱龙华”关爱贫困儿童聚善日活动环节,社工通过照片、视频等向居民展示中国某些贫困山区儿童艰难的求学现状,呼吁广大居民关注贫困儿童,倡导大家为贫困儿童的求学之路添砖加瓦。居民积极响应,通过义卖、捐赠闲置物品、爱心捐款等形式,极大盘活了社区资源,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共同搭建社区居民互助的公益服务体系,促进加快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据统计,本次活动一共募捐到了209元,已悉数捐给龙华区慈善会发起的“紫东风加油成长项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