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持续开展“泥头车大检查大执法”行动

编辑:陶倩2020-05-07 17: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彭夏敏 张川梅)为持续以高压态势开展“泥头车大检查大执法”行动,整治泥头车安全隐患,近期,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工作站片区管理办公室多措并举在辖区道路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泥头车的各类违法行为,切实减少扬尘对社区空气质量和市容环境的影响,全力维护居民的交通出行安全。

行动中,大富社区城市管理网格在街道执法队统一指挥安排下,采取在主要干道设卡检查的方式对辖区泗黎路、桂月路、大富路等道路进行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泥头车车身不整、沿途撒漏污染路面、未密闭等违规行为,采取突击检查形式先后检查过往泥头车260余辆。下一步,大富社区片区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加强施工工地监管,从根源上加大对在建工地泥头车作业监管检查力度,督促施工工地及作业泥头车做好扬尘管理,同时做好安全警示教育工作提高泥头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大富社区片区办公室负责人冯晓杰介绍,为进一步做好泥头车整治工作,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大富社区片区管理办公室将全力加强对泥头车必经路段及事态高发地段的检查力度,加强对建筑工地的不定时巡查,严厉查处泥头车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辖区交通出行环境和市容环境面貌,为居民守护好自家的蓝天碧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