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培社区积极开展聚善日活动 关爱长者暖人心

编辑:陶倩2020-05-07 17: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彩云 陈翠婷)“非常感谢社区的关爱,每个节假日和有事的时候都记挂着我,还给我送上口罩和酒精,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大家都平安健康。”观澜街道广培社区李奶奶情不自禁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近日,在广培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各股份公司党支部党员和社区联动,积极开展“关爱长者,聚善你我”聚善日活动,入户走访慰问辖区6个自然村的高龄、独居及困难的长者30余名。在走访慰问中,每走进一户,关爱组成员都会详细询问老人现在的身体状态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装有口罩、消毒水、酒精等物品的“防疫暖心包”,并且用心告诉长者们暖心包中酒精、84消毒液正确的使用方法,同时提醒他们现仍处于防疫的关键时期,尽可能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