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自强模范传递抗“疫”正能量

编辑:陶倩2020-05-07 07: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飞)“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有机会回报社会义不容辞!”近日,观湖土生土长的优秀企业家、残疾人创业典范、广东省自强模范何志勇荣获“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章”,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助力疫情防控,传递抗“疫”正能量。

何志勇是土生土长的观湖人,作为一名残疾人企业家,他深知残疾人朋友的不容易。十余年来,何志勇不断与病魔抗争的同时,先后捐款捐物累计金额约260万人民币,先后参与资助两所希望小学,帮助700多名残疾人和困难群众,获得深圳市十佳自强创业之星、深圳市优秀残疾人企业家、龙华区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广东省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何志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但第一时间联系区慈善会并捐款5万元支持湖北防疫工作,还带领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积极联络各方资源募集防疫物资,免费发放给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协会会员及辖区困难残疾人。

“此次获奖既是激励也是鞭策。”据了解,2019年担任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会长后,何志勇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各类残疾人朋友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何志勇表示,能为残疾朋友们服务,我感到很充实,今后要带领更多残疾人朋友自信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在人生旅途中发挥着自己的价值、体味着人生的快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