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viva威和摄影基地让市民感受时尚摄影之美

编辑:陶倩2019-12-23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池泽榕)拍腻了以山水作为背景的路人照?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打卡龙华区的viva威和摄影基地。于12月20日至22日举办的第十五届创意十二月龙华区活动之“新体验场——沉浸式场景美学”活动已圆满落幕,在这次的活动中,结合了展览、电影、音乐、复古车、摄影打卡等多重体验,让市民感受到了时尚摄影的乐趣和场地之美。

在三天两夜的活动期间,viva威和摄影基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邀请深圳摄影大咖面对面交流与分享时尚美学的分享会;以“时尚摄影与场景美学”为主题的摄影展;携手esee英模星探与资深经纪人面向大众开放职业模特试镜和签约渠道;全天候免费打卡体验;肖像摄影体验;复刻汽车电影场景体验;滑板展示分享;油罐电影艺术鉴赏和民谣音乐会。

而在摄影基地里的各种经典电影场景设置、复古汽车展示等,则以复刻的手法,“逼真性”的特点,让市民尽享真实的汽车电影场景,打造自己的电影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