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山水田园国潮文化节启幕 掀起国潮新风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21 18: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潮拍打卡,玩转国潮

此次国潮文化节中最为吸睛的是现场设置的五大国潮主题打卡点:红军赤卫队、候君亭、客家风韵、老酒馆、乡宿,打造了“红色文化”、“汉代文化”、“客家文化”、“中华酒文化”、“民国文化”五大自带“国潮”滤镜的主题拍照场景。一步一景,一砖一瓦,历史与现实交融、古典与现代之美相碰撞,让每一位打卡的游客在短短的时间里,感受穿越年代、穿越空间的体验。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体验互动,活动现场甚是刷爆了朋友圈。

创意DIY手绘国潮

活动期间的民俗艺术亲子创意DIY体验活动,吸引了100对亲子家庭的参与。古风挂饰、风车、团扇、脸谱……这些出现在课本里的传统精粹,在国潮文化节任由小朋友天马行空、自由创作,一笔一画、一涂一抹,与自己的父母共同绘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奇妙作品,随意展示自己的“潮”,意趣横生的绘笔,点燃亲子间的浓情。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