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北站社区第三届社团文化节落幕

编辑:陶倩2019-12-17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林丹霞)12月15日下午,由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主办北站社区第三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社团文化节共有24家社会组织参与,精彩节目一一上演,为辖区居民带来了视听盛宴。

现场表演精彩纷呈,精彩节目引得居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各社团的摊位展示也有声有色,吸引不少“同道中人”前来咨询,欲加入成为“新鲜血液”。活动的最后,居民合唱《北站社区我的家》,场面温馨感人。

北站社区已连续三年举办社团文化节活动,经过社区党委三年来的不断努力和引导,社会组织从一开始的“自娱自乐”状态,不断地发展和提升,踊跃地加入社区共享会,并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治理当中来。通过资源链接、资源共享等形成了社会团体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社区进一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