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表彰45位优秀义工

编辑:陶倩2019-12-17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贞)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共有10位骨干义工、35位优秀义工接受表彰。

表彰活动上,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获奖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记者了解到,这些获奖者中有长期参与交通文明劝导的大哥大姐,有积极参社区活动的老年协会家庭主妇,有利用一技之长为社区服务的商户、业主,还有带领爱人、孩子、朋友一起参加社区义工服务的义工。一直以来,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我们会继续用一颗温暖的心影响更多社区居民,将温暖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出去。”获奖的优秀义工说。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志愿者的交流,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友爱、互助的氛围,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