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全方位关爱青少年获点赞

编辑:陶倩2019-12-17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陈秋媚)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举办了“关爱立德系列行动”关爱困难青少年座谈会,辖区人大代表伍珍、张晶枫,社区关工委委员、五老志愿者、青少年代表、家长代表等与新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一起,讨论如何更好地关爱服务辖区青少年。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关工委委员、社区负责人等与家长、青少年详细交谈了解青少年学习情况、生活情况,鼓励青少年要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勤奋,以优异的成绩来感恩社会。最后,大家还给困难儿童送上了观澜街道党工委和社区的关心和温暖,送去了米、油、学习用品等。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青少年送去温暖,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为他们撑起美好的明天。

据介绍,新澜社区党委一直非常重视青少年的关爱和教育,经常开展青少年书法、绘画、舞蹈、国学培训等公益活动,并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多类别全方位的关爱和服务,活动辖区居民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