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小草义工服务协会11年服务青工总时长近15万小时

编辑:陶倩2019-12-17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温有生)12月15日,龙华区小草义工服务协会迎来11岁生日。据悉,11年来,小草义工服务协会坚持为青工服务,共组织青工活动1200多场,服务青工总时长近15万小时。

12月15日,小草义工服务协会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一路有你更精彩”的庆祝活动。活动中,该协会表彰了深圳市恒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一批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爱心企业和个人,还表彰了一批优秀义工和爱心小天使。

据悉,小草义工服务协会组建于2004年12月15日,目前已发展成为有注册义工过千名、常态人员500名的义工队伍。11年来,小草义工服务协会一直坚持发扬自强不息、乐于奉献的精神,坚持为大浪辖区青工服务,协助打造了《奔跑吧青工》、《活力晚七点-公益舞场》、《星光大浪》青工歌手大赛、《四海一家过大年》等一批品牌项目和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11年来,小草义工服务协会共组织青工活动达1200多场,服务时数近15万小时,受益外来青工达10万多人次。其中,《四海一家过大年》活动从小草义工服务协会创办之初开展,至今已持续开展11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