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新闻工作者最高奖项!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获奖者是他们

编辑:高畅韵2019-12-12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2月11日下午,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在福田区举行。

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获奖者与领导合影留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12月11日下午,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在福田区举行。来自深圳市新闻战线的陈冰、高明洁、邓辉林、管姚、崔霞、夏枫、赵青、于海滨、张峥、刘晓明等10位优秀新闻英才获得表彰奖励。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本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的主题为“坚守与奋斗”。现场播放了评委会给每位获奖者制作的视频短片和颁奖词,并通过特邀嘉宾与获奖英才现场互动、有问有答等别开生面的方式,生动地再现了10位获奖者的奋斗历程和生动故事。

深圳新闻英才奖是深圳新闻界表彰奖励专业优秀新闻工作者的最高奖项。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先后邀请了国内新闻战线知名专家学者和媒体管理者,组成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终审定评委员会,对全市12家新闻单位报送的29名参选者的参评资格和工作业绩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并通过数轮无记名投票,最后确定了10位获奖者。为确保获奖人员的政治质量,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评审委员会专门对获奖人员在遵守党风廉政纪律方面的情况,特别报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进行审核把关。

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由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牵头,由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

活动在广电大厦举行。

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获奖者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