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舞蹈队助力垃圾分类宣传

编辑:陶倩2019-12-11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韦国莉)为贯彻落实全市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助力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区,12月8日上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社会组织舞动人生舞蹈队前往俄地吓小区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俄地吓小区是广培辖区内的唯一一个四星安全文明小区,小区内各类基础设施完善,小区门口醒目位置还设有一系列垃圾分类投放点。在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引导下,舞动人生舞蹈队积极响应号召,共建美好家园,11名骨干成员在队长带领下踊跃投身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小区出入口、健身区、楼下商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都留下了宣传队员们的足迹,队员们不畏冬日严寒,热情地派发宣传折页,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投放点的具体位置,本次活动共派发资料一百份。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同时也极大促进了社区舞蹈队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激发社区居民主人翁精神,共建美好城市、美好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