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网格员协助查处充电宝小作坊

编辑:陶倩2019-12-10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岁末年初,民治街道社区网格中心迅速组织网格员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奋战50天,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

日前,民治街道民治社区网格员在骏景华庭走访,并针对数据库黑名单人员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在C1单位14D房内发现大量充电宝,以及制作工具,疑似充电宝加工作坊。网格员凭着多年的网格管理经验,立即将情况上报给社区工作站。工作站接报后,通知街道消防、安监办以及片区民警一同马上赶到现场联合处理。经清点统计,现场有带电充电宝成品800余个,半成品锂电池300余块,18650型号电池280个,房子用于加工和居住,是典型的“三合一”场所,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查处行动中,民警们考虑该出租屋家中有老人、孩子,夜间无处可去,只是要求当事人限期两天整改搬离。之后,民警会作进一步调查了解,并现场复查整改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