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多名女主播约架斗殴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陈苏雅2019-12-06 10:25内容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闻提要

加好友后,两人在微信里继续对骂,用言语人身攻击,脏话满天飞,谁都不服气谁。由于吵不出胜负,双方就在微信里约好在某咖啡店门口单挑。

北京青年报2019年12月6日讯 “看什么看啊!”“看你怎么样啊!”只因互相看不顺眼,发生争吵后,两位女子各自呼朋唤友,分别叫上了自己的姐妹在咖啡店门口大打出手。据浙江义乌警方12月5日消息,经查,这些女子都是在某网络平台做直播,却因为几句话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大打出手。目前,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多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11月14日凌晨1时许,王某、成某和三个男性朋友吃夜宵,喝酒聊天正劲,旁桌坐着几名靓丽女子,吸引了王某两位男性朋友的注意,王某也抬头瞥了对方女子一眼。见王某向自己这桌朋友瞥,或许是眼神不友好,对方一名女子语气不太友善的来了一句,“看什么看啊!”

“看你怎么样啊!”王某也不示弱,双方随即发生争吵,吵了几句,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最终不了了之,各自回家。回到家后,有人向王某推荐了吵架女子的微信。

加好友后,两人在微信里继续对骂,用言语人身攻击,脏话满天飞,谁都不服气谁。由于吵不出胜负,双方就在微信里约好在某咖啡店门口单挑。

随后,王某叫来多个姐妹到某咖啡店门口助威,对方也招呼来一些姐妹。一见面,双方你一言我一句,没说几句就动起手来。先是王某和吵架女子两人单挑,两位美女不顾形象的滚在地上,你扯我头发我抓你的脸,互不相让。打了一会儿,两人各自的朋友也上前帮忙,于是冲突升级,最终演变至混战。

不久,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两方人员迅速逃离现场。

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获取了现场视频证据,将逃进咖啡厅参与聚众斗殴的王某、成某、杨某、刘某四名女子抓获归案,其余女子逃离现场。经过调查,民警又将逃离现场参与聚众斗殴的吴某、叶某抓捕归案。

经查,这些女子都是在某网络平台做直播,却因为几句话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大打出手。

目前,因涉嫌聚众斗殴罪,王某、成某、杨某、刘某、叶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吴某因不满十六周岁不予刑事处罚,责令其监护人加以管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北青报记者李铁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