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普法宣传走进工业园区

编辑:陶倩2019-12-06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舒芸 朱岳文)12月4日下午,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利用“12·4”国家宪法日这一时间节点,在诺峰光电开展普法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诺峰光电为点辐射到裕展三路和裕展五路汇集处的工业聚集区,推进大水田社区的平安创建工作。

据了解,深圳市诺峰光电有限公司位于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周围工业厂区繁多,人流密集。活动现场,前来参与活动的厂区员工和周边群众络绎不绝。观澜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平安创建的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以及讲解仿真样品等方式开展活动。并细心地向居民讲解国家宪法和禁毒法律法规,同时就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的知识为居民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并号召广大厂区居民共同参与到观澜平安创建工作中来。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观澜的创建,不是表面工程,一定要深入基层,特别是人群密集、人员复杂、人口流动量大的工业园区。通过在观澜辖区广泛而深入地开展国家宪法和禁毒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教育工作,弘扬国家宪法精神,才能为创建平安观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