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耕耘教育公司党支部授牌

编辑:陶倩2019-11-29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晓曼)11月26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在鹭湖外国语小学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暨耕耘教育公司党支部授牌仪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时代责任感,永葆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耕耘教育公司的退伍军人为到场嘉宾带来队列展示和军体拳展示。鹭湖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耕耘教育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奋发进取、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克服困难、顽强进取,为解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作出努力和贡献。

接下来,鹭湖社区将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发扬辖区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传承初心和使命,积极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和“两个覆盖”工作,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