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铁腕整治园区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19-11-19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萍萍)日前,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到牛湖社区阿宝·石二村工业园开展整园联合执法行动,该街道安监办(安委办)、执法队(规土科)、市场监督管理所、环保所、牛湖派出所、牛湖社区参加了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园区内的红木企业打磨车间、电气设备、是否制定粉尘清扫制度及物流、五金企业的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台账资料等进行安全排查。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整改到位,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强作业人员安全培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多部门联合执法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给企业正常运营带来的干扰。同时,最大限度预防和控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