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开展社会面治安大巡逻

编辑:陶倩2019-11-19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林立东 邓舒云)为了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建设更加靓丽宜居的新观澜·新家园,观澜街道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优势力量,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到治安防范当中,不断提升辖区治安防控水平和违法犯罪打击能力,通过实时警情分析、形势研判,让警力跟警情走,让民力参与进来,加大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力度,实现辖区治安持续好转。

日前,按照观澜街道大巡逻工作安排,在进一步继续延伸“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大巡逻的基础上,由辖区10个社区各自为战,联合辖区派出所、警区,组织发动各类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开展治安大巡逻。此次大巡逻行动出动各类力量376人,车辆51辆,由警区警长带队针对辖区重点地段、人群密集地、案件易发地等进行武装巡逻,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震慑。在大巡逻行动中,桂花社区、警区结合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实际情况,通过与辖区群众互动,开展重点乱象整治行动,进行平安创建知识宣传,向辖区群众宣讲反诈骗、反邪教、禁毒等防范知识,提升辖区群众防范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