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福安社区举办邻里运动会

编辑:陶倩2019-11-18 15: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桂芳)为引导居民自治,发挥社区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促进社区邻里互动,和谐共处,实现社区共融,在福城街道党工委、福民社区党委、工作站的领导下,福安支部、居委会于11月17日上午,在福安雅园C区篮球场举办民生微实事“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共创美丽共治福安”邻里运动会活动,来自社区居民、物业共8支队伍一百余居民参与。

   红、橙、黄、绿、青、蓝、紫,以彩虹七色为名而组建的队伍聚在一起就像彩虹一样美丽炫彩。此次运动会设有趣味拔河、毛毛虫竞速、袋鼠运瓜等7个比赛项目。每支队伍根据每个比赛的规则安排人员参加,既需要队长的有利指挥,更需要团队的协作配合,真真正正是一场邻里互动的运动会。尤其是趣味拔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每一次使劲、呐喊都牵动在场所有邻里的心,小到6周岁,大到50周岁的居民参与其中都乐此不疲。

   随着邻里运动会的落幕,“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共创美丽共治福安”项目接近尾声,亲子运动会、“党建+”中老年人文化活动、书记面对面等共计80余场活动,服务近1000人次,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

近两年,随着党支部、居委会两委班子人员架构的不断完善,在社区党建引领作用下,福城街道福安社区的发展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群众生活日渐丰富,社区服务呈现多样化,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性提高。社区居民普遍感受到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延伸的便利,小区环境变得更加美丽、邻里更加融合、文化氛围更加浓郁,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不断跃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