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省级特色小镇建设“回头看” 大浪时尚创意小镇获评优秀

编辑:陶倩2019-11-18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日前,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第一批36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和第二批54个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对象进行了“回头看”核查评价。依据专家组实地评价结果,大浪时尚创意小镇等11个第一批创建对象的创建工作表现优秀。

据悉,大浪时尚小镇作为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一直以来坚持做好小镇规划建设以及传承时尚文化工作,为入驻小镇企业以及原创设计师们提供优异的政策补贴,屡获好评。

今年4月,在2019年全国特色小镇现场经验交流会上,国家发改委更是将大浪时尚小镇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典型案例,在全国进行推广学习。如今,大浪时尚小镇已经是深圳市、龙华区的一张绚丽名片,已成为全国标杆性产业集群区,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下一步,大浪时尚小镇将继续以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为目标,依托大浪女装时尚品牌优势、深圳时尚科技优势、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商贸流通和消费市场网络优势,突出创意设计能力,着力打造时尚企业总部集聚区、时尚创意人才集聚区、时尚创新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的“两区三中心”,逐步建成时尚总部聚集、设计师汇聚、品牌荟萃、活动突出、消费活跃的时尚产业集群和以原创、设计为特征的世界知名时尚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