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平社区开展“烟头换好礼”活动

编辑:陶倩2019-11-18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珊)“30个烟头可以兑换一包盐,60个烟头可以兑换一瓶酱油……”11月14日,大浪街道龙平社区贴出的一份“烟头换好礼”的通知吸引了众多居民的注意,不少居民将通知发到朋友圈,号召大家一起捡烟头。

据悉,龙平社区自11月14日起,发起“拾起小烟头创出大文明”集烟头兑换礼品活动。凡在龙平社区主动捡拾烟头者,可按照捡拾烟头的重量,到活动指定地点兑换相应的生活用品。

该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仅第一天就收集到了1000多个烟头。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每周二、周四在社区人员密集区域开展。

龙平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烟头换好礼”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禁烟”“控烟”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激发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治理热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