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手工创作坊开课啦

编辑:陶倩2019-11-14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燕婷)为提升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日前,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STEAM科普之手工创造坊”正式开课,吸引了社区25名年龄为5至8岁的社区儿童参加。

在手工绘画活动当天,老师珊珊带领孩子走进奇妙的海底世界,并给孩子展示了带有海洋元素的手工作品,勾起孩子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与好奇。在课堂上,孩子们以纸、颜料、胶棒、剪刀等工具为载体,剪出属于自己的海浪,绘画出心中海底世界的动植物,通过上色、构图、粘贴等步骤,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自己想象中的海底世界。制作完成后,孩子们看着手中的作品十分有成就感,纷纷捧着自己的艺术作品拍照留念。

负责此项目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STEAM科普之手工创造坊,提升了辖区孩子的动手能力及创作能力,加强他们对美学、自然、历史、文化知识的学习。STEAM科普之手工创造坊共设置12期活动,预计服务约300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