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第六期培训班

编辑:陶倩2019-11-14 07: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琼 杜海敏)近日,龙华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第六期培训班暨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办。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区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及部分企业家共50余人参加学习。

11月6日下午举行厦大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付妍在开班仪式上从突出政治引领,积极服务“两个健康”;科学研判政策形势,抢抓发展机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并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进行思考,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企业家们在党的领导下,提高政治觉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积极履行企业家责任;抢抓时代机遇,为龙华争当先行示范区尖兵,为创建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教学的方式,邀请到了厦门大学知名教授授课,与参观厦门市博物馆、厦门宏泰智能工厂的现场体验教学相结合,带领学员们接受知识洗礼的同时,走进智能工厂,体验现代化、AI智能等先进科技,感受优秀企业文化。

授课内容主要针对当下国际经济形势、经济安全、企业品牌管理、中美贸易摩擦等问题,设置了《中美贸易摩擦与中国未来经济走势》《CEO财务分析与决策》《品牌战略与营销管理》《国际战略格局与周边安全》等课程。

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厦大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有利于转变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和思考问题的方式。希望能将本次学习当作一个新的起点,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以致用,更新思维,强化创新管理,立足主业,着眼未来,努力将企业做优做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