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亲子绘本活动为爱加油

编辑:陶倩2019-11-13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莫治书)近日,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桂花社区党委协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的加油站”亲子关系提升项目在社区开展,共举办两场亲子绘本活动,吸引80对社区亲子参与。

据悉,第一场活动围绕《逃家小兔》绘本故事开展,讲述了小兔子和兔妈妈的一场“爱的捉迷藏”之旅。在绘本阅读后,老师引导孩子和家长现场演绎绘本中的小兔子和兔妈妈,家长和孩子们在互动中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演绎中呈现的是家长和孩子间满满的爱。

次日,第二场活动以《有一天》绘本故事展开,讲述了父母与孩子间的温暖日常。随后,老师引导亲子们从绘本故事延伸出亲子互动,孩子们用文字或画画的方式来表达出他们对父母依恋与感恩,父母们也写下了对孩子们的爱和期许。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亲情,不少家长、孩子眼中闪着泪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