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各学校积极开展运动会及体育赛事

编辑:陶倩2019-11-12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二中校运会接力赛。


▶观澜二中

田径运动会奏响青春乐章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张瑜通讯员黄丽梅文/图)11月7日-8日,观澜二中第二十六届校运会在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后,运动会圆满结束。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专业公正的裁判员以及无私奉献的家长义工成为此次运动会上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运动会以“辉煌中国”为主题,全校2600余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开幕式上秀创意,把运动场变成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示舞台。

两天的赛事中,运动健儿们不畏艰辛,以“拼搏”“奋斗”为精神信念,向着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去拼搏,在无数期待和加油声中驰骋赛场,演绎生命的活力,奏响青春的乐章。活动期间,身穿红马甲,手持令旗的家长义工们筑成了一道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成绩优异的团体颁奖,给本次校运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据悉,观澜二中一直以来崇尚快乐活泼的校园氛围,鼓励学生发散思维、大胆创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竭力培养学生的活泼个性和创新思维。此次运动会便是展现同学们自主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良好平台,全校学生都热情参与其中,欢乐无穷。

清湖小学的队员们默契配合,积极拼抢。


▶清湖小学

班级足球赛尽享乐趣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张瑜通讯员徐丽梅文/图)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爱好,清湖小学近日举办第三届校园班级足球联赛,喜欢足球的孩子们在足球场上一展风采,尽情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

在30多场比赛较量中,小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足球场上,一阵阵的呐喊助威,一阵阵的欢呼雀跃,校园生活因小小的足球迷而更精彩,他们的成长之路因有足球而更快乐。

孩子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他们用坚韧顽强的斗志,展现了清湖小学的风采。孩子们靠着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积极的拼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足球不但考验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更加考验孩子们的团队精神。为了班级集体荣誉,孩子们在赛场上展现各自本领,努力为自己的班级拼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的孩子们举手投足展现刚柔并济的力量之美。


▶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

展强健体魄扬生命活力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张瑜通讯员王柯文/图)近日,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届校园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年级方阵井然有序,表演健美操与武术的孩子们举手投足,一招一式,都展现着刚柔并济的力量之美。

赛场上,孩子们在80米短跑赛道上如离弦的箭,在跳远的标尺前身轻如燕。赛场下,学校里各司其职的教职工和义工们团结在一起,无惧任何挑战。

运动会不仅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能够培养他们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运动意识,推动他们更加广泛地参加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活跃身心,促使学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

最后,在闭幕的宣读声中,随着合影发出的“咔嚓”声,本次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新华中学学子奋力跑向终点。


▶新华中学

开幕式方队惊艳亮相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张瑜通讯员蔡霞文/图)日前,新华中学第十六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这是一次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形象的盛会,同时也是一次展示体育成果的盛会。

开幕式上,各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田径场,首先出场的是国旗护卫队和校旗队,国旗在国旗班队员的护送下格外醒目,满载一腔雄心,洒下一路豪情。

现场,来自三个年级53个班级的同学身着各类服饰,开启新奇走秀入场方式,可谓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新华中学举办此次运动会,提供了一个展现同学们个性创意和团队协作能力的良好平台,全校学生都热情参与其中,欢乐无穷。

民治小学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民治小学

校园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张瑜通讯员叶海容文/图)为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师生个性全面发展,日前,民治小学“共绘七彩童年·我和我的国”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在开幕式上,校长陈丽玲希望同学们能坚定文化自信,勤奋笃行,积极有为。

在开幕式中,有古典优雅的书画表演,有经典吟唱《声律启蒙》,还有班级学生的心愿瓶展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文化节结束后,学校有序推进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在历时一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顺利完成了径赛、田赛、团体接力、球类等4类十几项的比赛。一、二年级则举行了亲子趣味运动会,笑声、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本次文化节系列活动,不仅为每一个师生提供了一个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更是对民治小学全体师生综合素质的大检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