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孩子跟着外教大胆说英语

编辑:陶倩2019-11-12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伟珍 张霄婷)近日,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大岭社区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联合龙华区外事局在水榭春天花园开展“深圳市民讲外语”系列公益英语角活动,活动共吸引大岭社区20名青少年参与。

来自塞尔维亚的Danny老师采用寓教于乐的方法,通过日常会话主题,以故事、情景模拟、场景体验等互动方式,带动学生积极互动,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熟练对国际文化主题和社区发展情况做英文介绍。一开始,学生还有点羞涩,不太敢开口说话,在老师的鼓励下,大家越来越融入课堂。

本次活动为辖区青少年营造语言学习氛围,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兴趣的同时,培养他们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据介绍,大岭社区还会打造更多语言交流平台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丰富居民日常生活,提升居民国际化语言能力,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和社会治理,发挥社区青少年的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