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教育局督导检查龙高“两个常规”

编辑:陶倩2019-11-12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日前,龙华区教育局组织督导组对龙华高级中学校贯彻落实“两个常规”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该校校长陈东军向督学们全面介绍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办学情况,阐述“怀天下、行仁爱、向未来”的龙高校训,解读“荣誉、责任、创新、奋斗”的龙高精神,诠释“厚德博雅、勇毅笃行”的学子风范。并从课程常规管理、教学常规管理、教师教学工作、科研常规工作、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等五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学校“两个常规”自查情况。

督导组通过访谈、查阅资料、发放问卷等方式对龙高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估,查阅学生作业、教师教案近百本,深入课堂听课11节,访谈教师32人次,收回教师、学生、家长问卷近千份。

督导组以专业的视角审视学校“两个常规”工作的落实情况,在检查总结会上既充分肯定了龙高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落实的四大亮点,也提出了三点建议:创特色、勤科研、研学生。

陈东军感谢督导组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引导激励全体教职工以《两个常规》为遵循,规范、有序、高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提高教学效益,提升办学质量,推进一流高中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