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表彰一批优秀义工

编辑:陶倩2019-11-12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胡军章 陈月明)11月3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举行2019“义心献社区”志愿者表彰暨团建大会,50名义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暨团建大会。

观城社区志愿者奉献给社区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昭示了志愿者精神,观城社区现有志愿者400余人,两支志愿服务队伍,骨干义工115人。在过去的一年里观城社区共计发布活动105场,参加活动义工达521人次、总服务时长4815.9小时,服务内容包括水库环保、学校护航劝导、社区活动协助、小义工实践等等。为了凝聚社区义工力量,表彰志愿者在这一年里为社区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观城社区评选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优秀义工骨干和优秀义工,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表彰结束后,辖区社工带领义工开展了团建活动,通过按摩操、同舟共济等游戏,义工们体验到了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相互信任,一起感受社区志愿的活力与凝聚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