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平安宣传送进社区

编辑:陶倩2019-11-11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观巧)近日,观湖街道在世纪广场举办大型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邪等平安创建知识,以寓教于乐的互动节目向辖区居民普及预防诈骗的知识,吸引了近500名周边居民参加。

本次宣传活动精心准备的节目均以群众互动为中心,观湖应急分队、机动联防队、社区综治维稳网格队等均参与进来,利用宣传舞台表演了应急反恐、紧急疏散等节目,宣传平安知识。此外,还有禁毒宣传小品和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了扫黑除恶、禁毒、防邪、反诈骗等系列宣传资料近千份,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普及防范毒品、反诈骗、防邪教等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在知识问答环节主办单位向参加群众派发了宣传小礼品300多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