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宣传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编辑:陶倩2019-11-11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邱吉龙)为助力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11月7日,龙华区人大代表叶伟雄、伍珍、张晶枫,龙华区党代表解明旺,大富社区党委班子、桂澜居委会、治保委员会、党群服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新澜社区调研指导宣传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实地体验兴万达广场美食节开展情况,并在超市蔬菜区、水果区、肉类区、水产区、奶制品以及零食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人大代表、党代表等一行先是实地走访查看了兴万达广场美食节商家门店营业证照、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向商户派发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随后,走访兴万达超市了解水果、生鲜等来源和卫生监管情况。

接下来,新澜社区党委还将整合多方资源力量,号召辖区内广大市民、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光,为建设健康品质深圳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