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消防员叶崇达获评鹏城十佳消防救援卫士

编辑:陶倩2019-11-11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消防员叶崇达被评为第一届鹏城十佳消防救援卫士并接受表彰。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韦世超 文/图)11月9日晚,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一周年暨第一届鹏城十佳消防救援卫士颁奖仪式在深圳会堂举行,来自龙华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叶崇达被评为第一届鹏城十佳消防救援卫士并接受表彰。

叶崇达,1991年11月生,中共党员,广东汕尾人,现任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副中队长。2011年1月,从武警部队退役的叶崇达入职观澜中队,从此扎根龙华。成为一名消防员后,先后获得“大运会安保先进个人”“专业技术能手”“广东省十佳合同制消防员”“优秀专职消防队长”等荣誉。

11月9日晚,在颁奖仪式现场等待接受表彰时,叶崇达有点紧张,但是上台后,他顿时感到热血沸腾,“从少先队员手中接过奖杯和证书时,消防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叶崇达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