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启动“最美文明人”评选

编辑:陶倩2019-11-11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启玲)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在街道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助力深圳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民治街道办事处启动“最美文明人”评选活动。

近年来,民治街道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别是在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上采取了系列措施,做了大量工作。据悉,此次“最美文明人”评选活动是民治街道2019年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计划的“压轴戏”。前期,通过开展文明礼仪讲座、文明宣传进社区、诚信教育进商超等活动,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文明之风,动员街道上下寻找和发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好人、好事,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营造人人讲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