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解气!深圳女孩回怼香港示威者,4种语言切换表现666(视频)

编辑:高畅韵2019-11-08 12:27内容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新闻提要

在德国科隆,一位来自深圳的姑娘正气对峙香港示威者,思维清晰、语言流畅、证据充足面,对这样的质问,示威者们则以喊口号、唱歌无礼应对。

在德国科隆

一位来自深圳的姑娘

正气对峙香港示威者

思维清晰、语言流畅、证据充足

面对这样的质问

示威者们则以喊口号、唱歌无礼应对

约二三十个香港青年

举着“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黑旗

和写满标语的牌子

在德国街头聚集

喊口号示威,表达诉求

现场一名自称来自深圳的姑娘挺身而出,针对示威者无理言论霸气回怼。

小姐姐太刚了!!戳视频↓↓

“想建设一个新的香港?

怎么建?”

留学生小姐姐灵魂拷问“三连”

把城市毁了来建?

在地铁里放火来建?

割警察脖子来建?

在被质问“是否学了中国历史”后

小姐姐开始给示威者们上课

姑娘还继续谴责香港暴徒在“修例风波”中的非法集会及暴力行为:“你们往警察身上扔燃烧弹、在地铁站纵火、堵火车、堵轻轨,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和平集会吗?”

随后该姑娘播放出手机中非法示威者们纵火、打砸、攻击警察的视频,示威者们却再次唱起歌来,无人正面回应。

其后还有示威者辩称,这是个别人的行为,不代表我们的意见。

这位姑娘表示,自己以前住在深圳,在“修例风波”前曾经多次去香港。“你们亲手摧毁,亲手纵火,然后你们把所有的都怪在中国头上。”“看,他们不给我们自由,看他们把我们弄成什么样了。”


还有示威者以视频中暴徒拿的是塑料棒而非“铁棍”为由,试图“合理化”这些暴力场面,并谴责警察当时开枪。

姑娘反问:“是塑料的就可以攻击警察了吗?那个警察被十个人围在地上打。警察不可以自卫吗?警察有权利保护自己的安全。”


视频显示,在争论期间,这群示威者多次打断姑娘的话,集体喊口号试图压过姑娘的声音。姑娘无奈地表示,现场示威者仗人多势众、大吵大闹来掩盖自己的无从应对。

对此,她正气回怼:“我不在乎你们全部人对我一起喊,我还是要告诉你们,香港从来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并同时用英语、德语说了几遍。


央视主播为女孩点赞:

这表现没得说,就是优秀

视频曝光后,许多网友也为她的勇敢行为点赞:“太刚了!”“有颜值又有口才!”


不要忘记,他们同样令人动容

不仅仅是这位勇敢的姑娘在德国街头为祖国发声。自“修例风波”以来,全球各地不少留学生走上街头阐明是非,反击非法示威活动。

8月16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州立图书馆前,中国留学生冒雨自发赶来,将乱港分子团团围住,高唱国歌;
       8月17日悉尼街头,留学生和爱国华人举行“爱国护港”和平游行,年轻女孩带领人群一遍遍练习“撑警队,惩暴徒”的口号;
       在英国、法国、德国,留学生和爱港爱国人士们纷纷走上街头,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香港支持祖国!

感谢她和他(她)们!

为了捍卫祖国的主权勇敢发声挺身而出

他(她)们让世界听到最真实的中国声音

感受到最正气凛然的中国民意

他(她)们有理有据,不卑不亢

为他(她)们点赞!

来源:北京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日报、海外网

编辑:吴嘉玲审核: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