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广东省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编辑:施冰冰2019-11-08 08: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7日上午,广东省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会在广州举行。我省获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2018年度广东新闻奖,广东省第十三届新闻金梭奖、金钟奖的新闻工作者,以及全省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秀演讲人受到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7日上午,广东省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会在广州举行。我省获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2018年度广东新闻奖,广东省第十三届新闻金梭奖、金钟奖的新闻工作者,以及全省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秀演讲人受到表彰。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活动,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新闻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大力宣传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反映广东70年发展成就,生动展示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面貌,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他强调,要筑牢政治根基,着力锻造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营造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良好舆论环境;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崇尚实干、勇于担当,着力锤炼履行职责使命、推动事业发展的本领和作风。

会上,一线采编人员代表作了发言,全省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优秀演讲人分享了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

据悉,2018年度,南方网张由琼等多名省内新闻工作者获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327件新闻作品获年度广东新闻奖,羊城晚报胡军等10人获金梭奖,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林爱珺获金钟奖。

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省主要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高校新闻院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