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深圳新星王欣瑜无缘十六强

编辑:陶倩2019-11-06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塞佩洛娃五次破发战胜王欣瑜。

王欣瑜惜败。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赵远升 文/图)11月5日,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先战五场,主场作战的深圳新星王欣瑜不敌斯洛伐克球手塞佩洛娃遗憾止步首轮,日比野菜绪、科维尼奇、科斯蒂奇、雅库波维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十六强。

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142位的王欣瑜首轮与塞佩洛娃上演焦点对决,比赛中塞佩洛娃依靠更加稳定的发挥,全场完成五次破发,耗时86分钟以6-3、7-6(5)胜出,塞佩洛娃下轮将与三号种子日比野菜绪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以6-4、6-1淘汰郑妩双。

其他比赛,六号种子科维尼奇以7-5、6-1击败托莫娃,科斯蒂奇以6-2、3-6、6-2力克尤万,雅库波维奇以6-1、6-3横扫波克瓦泽。

双打方面,徐诗霖/尤晓迪以6-2、6-4战胜郭涵煜/康佳琪,郭美琪/王美玲以6-3、6-4完胜陈佩萱/谢语倢。此外,在当天进行的女单预赛决胜轮中,刘方舟、尤晓迪、荀芳颖、拉德万斯卡、莎帕塔娃、斯尼格尔、皮里乌、村松千裕携手晋级正赛。

今天,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将继续进行女子首轮赛事,张莹将在中央球场率先对阵思科霍夫斯,上周在深圳年终总决赛中双打夺冠的匈牙利名将巴博斯随后迎战王丹妮,头号种子彭帅将在第三场与斯尼格尔交锋;朱琳、罗迪奥诺娃、泡利尼、斯托亚诺维奇等名将均会出战。


相关新闻